瓜子

安静吃糖,安静写文

【方洛】游泳不如谈恋爱



ps:为了满足方教洛游泳的脑洞而写得小短篇。


1


“不如游泳,打游戏不如游泳,让自己觉得舒服,是每个人的天赋。继续游泳,谈恋爱不如游泳......”何洛洛唱着自己改编版的《不如跳舞》,来听觉污染此时正在玩游戏的方翔锐。


“行了,别唱了。”方翔锐受不了他的天籁魔音,只能把电脑关掉,带上他的大裤衩准备陪他出门。


“这样才对嘛,这天气这么热,游泳最适合不过了。”


“干嘛非要我陪你去啊?”


“我正愁没有人教我游泳,还有我不想一个人晒黑。”


“那你知道不,我还真晒不黑。”


2


方翔锐跟何洛洛一起来到了露天的游泳场,接着走进了更衣室。


更衣室里面的设计比较简单,靠墙边有很多的带锁柜子,对应着游泳者拿着的号码钥匙。然后中间有一排座椅,供游泳者坐着换衣服,在里面一点就是公开式的淋浴隔间。


简单来说,更衣室格局简单,有利于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!还有另外一说法是,相互之间一丝不挂,坦诚相见?


何洛洛和方翔锐对视了一下,两人很有默契的背对对方换衣服,换泳裤,仿佛在这开放的更衣室中带来了一丝丝的神秘感。


方翔锐换完衣服后瞄了一眼何洛洛的上身,紧实的手臂线条,白花花的胸口,(什么鬼形容)还有腹肌六块。看完之后,他看了看自己的,觉得自己的也还不赖。


欣赏着欣赏着,对面的人就走了过来,用他那结实的肩膀撞上了自己的胸膛,方翔锐被撞的后退了一步,这酸爽!用手摸了一下自己被撞的地方吃痛的皱了一下眉头。


方翔锐心里os:你别得意!何洛洛!下次来,我会更加的健壮!到时侯我们一分雌雄!不对!是一分高下!


3


“我忘了带防晒霜了。”何洛洛一脸惊恐的看着此时准备出去游泳的方翔锐。


见状,方翔锐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,拿起了手里的钥匙,开锁,然后拿出了一瓶防晒霜。


“你涂我的吧,防水的。”


何洛洛拿起了手中的防晒霜,瓶口向下缓缓地倒出了乳白色的液体在手中,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脸上,胸前,手臂,腿上。


方翔锐看得有点口干舌燥的,虽说他平日露的手臂是均匀的小麦色皮肤,然而脖子和胸前肚子不被晒到的地方却是奶白色的,皮肤细腻光滑洁白的可以滴出水来。想到这一幕!这样的福利!只有自己可以看到!方翔锐不禁得意地暗暗自喜了起来。


何洛洛把手伸向后背想涂抹,但由于手臂长度有限,所以根本抹不到后背。何洛洛只能求助对面傻笑着的方翔锐。


“哎,你愣着干嘛?过来帮我涂一下后背,我够不着。”


“哪这么多事呢你?”


方翔锐嘴上说着抱怨的话,身体还是诚实的接过了何洛洛手中的防晒霜,挤了一点在手上,方翔锐用按摩方式来涂手上的防晒霜,何洛洛背部肌肤比较细腻柔滑,没有青春期该有的小粉刺小痘痘。


方翔锐抹着抹着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心里os:还是第一次帮何洛洛搓背呢,而且他的皮肤触感真的很不错。


“喂,你要涂到什么时候啊,你的防晒霜已经被你倒了一大半啦。”


何洛洛有点小小的抱怨方翔锐,恍惚中觉得此人正借此机会在占他便宜。


4


“把手给我。”


“嗯”


何洛洛站在水深1米8的泳池里,勉强把脸露了出来,方翔锐只好让他把手递过来,拉着他慢慢地游。


几个小时之前,方翔锐已经教会了何洛洛基础的游泳方式,还练习了憋气、蹬腿、施展手臂等等……现在试着带着他游一小段,然后放手让他自己来。


看着何洛洛慢慢地习惯这着节奏了,方翔锐只好放开了他的手,让他游。


大概游了十多米,何洛洛突然感到脚有点抽筋无力,只好拼命挣扎着呼吸,并且还喝了好几口的水。


方翔锐发现不对劲,只好把他带了上岸。何洛洛躺在地上方翔锐拍了拍他的脸,见他没有反应,只好用手来按压他的胸腔,按了好一阵子,何洛洛咳出一点点的水出来。


方翔锐看着他脸色苍白,觉得有可能是因为缺氧关系,所以毫不犹豫地大吸一口气,闭着眼睛,想对着何洛洛进行人工呼吸,但是底下的何洛洛已经苏醒过来迷迷糊糊地抬起身子,突然,迅雷不急眨眼的速度,两人嘴对上了嘴亲上了。


“方翔锐!你干嘛啊你?我的初吻啊啊啊”何洛洛捂着自己的嘴,炸毛的指着方翔锐。


“谁还不是第一次,我也很吃亏好吗?总之我刚刚就不救你上来了。”


方翔锐嘴里说着气人的话,内心却像放了盛开的烟花一样。 你的嘴角,很甜!


5


“对不起,我刚刚也是看你不起来,所以才出此下策。”方翔锐有点小自责,看了看对面的何洛洛。


何洛洛对他笑了笑说道,“算啦,没什么,兄弟之间不介怀这些小事。”


方翔锐跟何洛洛换好衣服走了出来,聊着聊着,正好看到对面有一家冰淇淋店。


“来,我请你吃冰淇淋吧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方翔锐看着何洛洛吃得一脸满足的样子,嘴巴上也不小心沾上了一点点白色的冰淇淋渍。


方翔锐看着他嘴角内心os:虽说电视剧都这么演过套路人的情节!怎么到发生在我身上!我却有点招架不住了?


看着何洛洛天真而不自知的样子,咽了下口水,伸手勾住了他的下巴,用另外一个手擦了他嘴角的冰淇淋渍,然后很自然地?放到自己嘴边舔了一下。


何洛洛没反应过来,等看到方翔锐的动作之后,觉得羞耻度满满,只好脸红的低下头默默吃掉冰淇淋。


6


第二天,何洛洛还是照常的进来宿舍里打扰方翔锐玩游戏。


见他还没有反应,只好询问他。


“方翔锐!你准备好了没?我们一起去游泳啊。”


方翔锐关掉了游戏页面放下了手机,拿起了身边的包包,然后搭上了何洛洛的肩膀。


“游泳不如谈恋爱。”


“哈?”


何洛洛搞不清楚状况一脸懵逼的看着方翔锐,方翔锐对着他挑了挑眉毛。


“我们今天不去游泳了”


方翔锐说完不去游泳之后,看了看此时一脸吃瘪不开心的何洛洛,顿了一顿,补上了下句话。


“我们去谈恋爱吧”


/完/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