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子

安静吃糖,安静写文

我这么明显的眼神他还是没有感受到我的爱意吗



ps:名字有点长吼,没办法,谁叫我在上文立下falg

1L
楼主
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
唉,烦恼如标题,有些事情是很难以启齿的。

2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
大哥?你是我认识那个做事少根筋并且经常放飞自我的FXR吗?你突然的文艺起来,有点惊悚啊!

3L
楼主回复2L:呵呵!出门左转,不谢!

4L
楼主好高冷啊,不过我喜欢2333

5L
楼主请你不要害羞,大胆去追!我们为你保驾护航!

6L
楼主不要怂,女追男只是隔层纱,要大力的捅破这层纱!再不行!就强吻!

7L
楼主回复6L:我是男的。

8L
啊啊啊啊啊楼主竟然是基佬!这样更加简单!扑倒他!让他成为你的人!

9L
楼主回复8L:我只喜欢他一人,而他恰恰巧是男生罢了。

10L
感动ING 楼主要是敢当面这么对他说,他保证哭着让你up他

11L
求楼主发点小日常!我们来帮你想点子💡

12L
对啊对啊同上,楼主说说你的小受,好让我们了解清楚,之后对症下♂药啊

13L
楼主
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
HLL他有一双爱笑的眼睛,闪闪发光的。为人正直温柔,乐于助人,有爱心。可惜的是,他对于爱情方面,很迟钝。我都假装偶遇他千万次!打倒欺负他的人!阻挡除我以外的烂桃花!用“仿佛我们过完一生”的眼神暗中观察他!然而这些并没有什么卵用!他的温柔不只属于我!而是温暖你我他!我不服!我也不准!

14L
楼主你确定你做的这些很明显吗?哈哈哈哈哈容我笑一会儿

15L
妈呀!这年头的小年轻,我也是看不懂。

16L
我建议楼主不要暗中观察2333要光明正大的视奸他!或者犯蠢的吸引他!

17L
楼主的霸道总裁口吻:我不准你的温柔乡属于他人!给你三天时间!你必须爱上我!哈哈哈哈哈哈哈

18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
你这样是不行的!我来教你怎样吸引他,让他发现你的魅力。首先要变成阳光男孩!要跟我晒得一样的健康!奔跑在阳光底下,挥洒着充满雄性荷尔蒙的汗水,然后他保证一秒钟爱上你!

19L
楼主回复18L:SYH你的名字也是够了!还有这样做靠不靠谱?要是不靠谱的话,祝你也跟我一样单恋无果。

20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回复楼主:后面的话反弹给你好吗?加油!下节体育课就是我们的show time! 你要谨记!衣服可以湿发型不能乱!姿势要狂拽酷炫吊炸天!

21L
哈哈哈哈加油两位骚年!

22L
记得给我们写详细的报告好吗!

23L
加油上啊,S同学你要好好助攻楼主!

24L
我就喜欢这种这么有自信的男森!楼主不怕!你还有我!抱紧楼主!

25L
楼上滚粗!楼主是我的!不要跟我抢!

26L
楼上两位想多了!楼主是H同学的!

27L
有人要入一股FL吗!买定不要离手!

28L
哈哈哈我入好吗!目测会很甜!

29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
你们楼猪用力过猛,被草坪上的石头绊了一下。然后HLL终于注意到他,微微一笑走过去,批评他破坏校园环境。场面一度十分尴尬!

30L
楼主
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
你还好意思说,我们绝交吧!

31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噗的笑了出声!

32L
楼主犯蠢吸引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33L
哈哈哈哈哈哈努力的诠释耍帅追人的反例子

34L
楼上的不要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呃

35L
站稳LF!楼主是蠢萌!H同学才是真高冷!

36L
楼上邪教!FL不逆!

37L
楼主回复35L:确定你站对了?嗯?

38L
楼主要发威了,哈哈哈哈,不要逃避话题,是攻的话给我们发大招!

39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
你们楼主终于如愿以偿了!

40L
S同学你不要欲言又止啊,急死个人了!

41L
我来了!楼主人呢?

42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
你们楼主一时半会出不了来给你们更贴哈哈哈哈哈哈哈

43L
快!S同学,给你个称号:FL后援会会长。给我们透露一下你前线的信息吧!

44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
你们的楼主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 和@我亻可氵各氵各要热融化啦 被关在多媒体教室了,哈哈哈哈哈哈,身为会长的我,经过@木木黑土 的报料,他们一起共度了一晚,你们可以访问当事人!顺便表白@木木黑土,笔芯💗

45L
哇塞!信息量有点大!

46L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萌的cp发糖啦

47L
我想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!好奇!

48L
肯定可以感情升温哈哈哈哈哈!

49L
我发现了一篇帖子【那位喜欢跟踪我的同班同学】大家快去看啊!补糖!

50L
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点开这个贴!

51L
楼上不哭!可以勾搭吗哈哈哈哈哈

52L
@我亻可氵各氵各要热融化啦
FXR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
快点!给我!删帖!不然!跟你!没完!!!

53L
原来是炸毛受!楼主快点安抚他!并且说出你们晚上的细节!

54L
楼主
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
我吻你时,你没有躲我,还闭上了眼睛,看来挺享受的嘛!

55L
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颗大糖!我嗑了!

56L
我饭的cp is really!

57L
我饭的cp全世界最配!!

58L
我饭的cp甜到忧伤!!!

59L
@我亻可氵各氵各要热融化啦
是你偷袭我好吗!不要脸!

60L
楼主
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
对啊能泡到你,我不要面子的啊!

61L
@木木黑土
啧啧啧,恩爱狗,没眼看!

62L
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回复61L:其实我们也可以的!

63L
呦呦呦!两队集体发糖!你们站稳了吗!

64L
看到最后是happy ending.很是欣慰!

65L
真的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!

66L
要幸福哦!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 @我亻可氵各氵各要热融化啦,@SYH的舞蹈很棒棒哦 @木木黑土

67L
从隔壁楼过来,一口气看完了,舒爽!

68L
好好珍惜对方,有空常来更贴!

69L
是啊!多来更点小日常!

70L
楼主
@我的方圆几里只有你
HLL.我爱你@我亻可氵各氵各要热融化啦

END.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