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子

安静吃糖,安静写文

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

@
ps:耳朵不舒服而由升的小脑洞小短篇,时间比较匆忙,文风比较幼稚。最近忙着搬家和去新城市工作。所以之前挖的坑,等我有空就填啦,望谅解哦。


1

 遥想当时被方翔锐拉上去坐那种360度空中旋转的过山车,何洛洛那双腿就情不自禁地瑟瑟发抖。

 坐过山车的原因是在于一句方翔锐说的一句话:“要想成为我哥,首先要有陪我上天的勇气!”

 何洛洛本来就有点恐高,还没坐上去已经从上方人群的尖叫声中感受到有多么刺激了。等到真正坐上去,他才知道什么是绝望!他想临阵退缩,但是碍于面子和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,只好硬着头皮坐上去了。过山车缓缓前进,到了下坠和翻滚,何洛洛的心吊到了嗓子眼,胃里也一阵翻腾,声音也从男低音转换成男高音。

 何洛洛以为这些折磨也就够了,谁知从过山车下来之后,听着方翔锐嘲笑:"你太胆小了。"


这一句话,在何洛洛左耳足足回荡了两遍,而且还自带电音效果。


何洛洛觉得有可能是因为空气中的压强太大,导致耳朵内部挤压的感觉,从而引起的耳鸣症状,只好用力地敲打着左耳。

隔壁的方翔锐关心的凑过来看,拉着他的手说到:"何洛洛,我刚才是气话,你不要想不开,伤害自己啊!我现在宣布,你的勇气合格了,我可以接受你做我弟弟!"

这跟原来商量好的,好像不一样啊?!

"谁答应你要当你弟弟,明明是我先说的!"

何洛洛听得想暴打方翔锐一顿,而现实也是这样的,他拿起手上的手机,愤怒的给方翔锐头部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。


2


何洛洛一本正经的打开手机网站想查询:[耳鸣该怎么办?]看着以下这些求助贴的回复,顿时觉得怀疑人生。

[耳鸣可能引起失聪,也可能是长了肿瘤,有可能是听觉神经损伤⋯等等一堆负能量的说法。]

何洛洛觉得没事还是不要上网查身体哪里不舒服,原本小的症状小问题,都被说成一些很难治愈的大病。

看到后面呢,还是有一两个比较靠谱的回答。[比如说补充维生素b,带耳罩减少噪音,用棉签挖耳朵,还有在耳边吹气之类的。]

接着往下拉,还有一条留言最多人回复和点赞的。

[有对象的,请跟对方说多点甜言蜜语]

看到这一条网友评论,何洛洛觉得好扯啊。心里面已经默默地举起了手中的火把!fff团烧烧烧!看个医疗网站都被无形的虐了一把。

"喂!!!何洛洛你在看什么?"

方翔锐突然从后面冒了出来,神不知鬼不觉的大叫了一声,害得何洛洛捂着左耳打了个哆嗦。

"方翔锐,最近跟我说话讲小声一点好吗?"

"为什么啊?"

"我左耳听东西有点回音。"

"怎么回事?"

"还不是怪你!拼命要拉着我去玩过山车,我现在上网找方法解决呢,一直这样可不行。"

"对对对,都怪我,都怪我!那我也一起看,帮你解决这问题好吗?"

方翔锐说出想帮忙的时候,何洛洛的内心是拒绝的!但还是给了个表现的机会给方翔锐,毕竟这件事情都怪他。


3


在宿舍床上,何洛洛的上半身倚在方翔锐的腿上,左耳对着方翔锐。方翔锐打开了手电筒,然后用挖耳勺来清理何洛洛耳朵上的污垢。

方翔锐手上的动作很轻,认真仔细的检查耳垢,然后挖出来放在纸巾上面。

耳朵里面一阵酥麻酥麻的感觉,让何洛洛很是放松,有一种耳朵舒畅了很多的错觉。

 耳朵被清理的感觉,舒服得想睡觉,但是又碍于姿势有点不妥,便移动了一下身体,寻找合适的角度。

"别动!"

方翔锐被打扰得忍不住扶住何洛洛的脸蛋,往自己大腿位置拉,试图拉得更加的近,使观察何洛洛耳洞的视角更加的开阔。

谁知,这一拉,两个人都尴尬得动作也变得僵硬起来。

何洛洛懵懵懂懂地被拉着,直到脸庞贴上了硬硬地暖暖地"不可描述的物体",他害羞的立马弹了起来。

"可以了!"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害得何洛洛忍不住潦草地结束这个方案。


4


耳朵还是没有好转,接下来,何洛洛买了一大堆水果回宿舍,准备补充维生素。

方翔锐不知道什么时候,凑了过来,一边帮他削苹果,一边偷吃。

最后拿过来何洛洛面前的水果少了一大半,何洛洛愤怒地盯着方翔锐啃了一大口苹果。

“何洛洛你要快点好起来。”

"不用太担心我,不影响生活。我不是还有右耳吗?"

随后何洛洛对着方翔锐,指了指自己的右耳。

"等你左耳好了,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!"

方翔锐说得一脸神秘,然而何洛洛却面无表情,丝毫没有一丝丝的期待感,让方翔锐有点失望。

"何洛洛你不好奇吗?"

方翔銳湊到何洛洛的左耳旁,说话时那温润地气息拍打在何洛洛最敏感的耳边,痒痒的感觉,让何洛洛有点招架不住这种肉麻举动,手臂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"噫,方翔锐,你从哪里学来这一套。"

"你之前不是收藏那个医疗网站吗?里面有人说吹耳朵有效果啊!"

何洛洛很想说他刚刚真的有被撩到,但是理智告诉他这只是治疗耳鸣的方法。


5


 最近,高度听觉污染黄校友,经常在他面前尬唱,原本听一遍就已经够辣耳朵了,这左耳耳鸣硬是害他多听了一遍。

生无可恋的何洛洛,决定去医院里洗耳朵。

做完治疗之后,何洛洛表示这个世界终于清净了,再也不用听着难受的回音了。

方翔锐在门外等着何洛洛,一脸的期待看着他。何洛洛假装跟失望的样子,摇了摇头坐了过去。

"医生怎么说?你的左耳怎么样了?"

何洛洛看着他担忧的脸色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"医生说我没事,我耳朵也好了。"

方翔锐松了一口气,然后紧盯着一脸恶作剧笑容的何洛洛。

"那么医生有没有告诉你,左耳是靠近心脏最近的地方,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。"

"?"

听得何洛洛一愣,他搞不清楚方翔锐想干嘛?

就算是懂的话,也要装傻,因为不想要戳破它,维持现状就好。

见何洛洛没有反应,方翔锐不甘心,凑上何洛洛的左耳旁说道:"我想说的秘密就是,何洛洛,我喜欢你。"


/完/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7)